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42篇

个人描述

拯救不了自己的妖孽 MSN:sherryhou@live.cn

Life is going on

2011-08-16 15:23 阅读(?)评论(0)

我不知道青春期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也不知道大人们可以接受的青春期孩子们做出的最不能容忍的事情又是什么 因为 我确定 我没有经历过这个时期 它很不正常的被家庭中某些因素和自己的性格所压制了 电视上的心理专家们认为 这样的孩子不会正常 我又很荣幸的被列入其中 我们所有人都随时随刻被某些框子框住 只是 我想说 我很好 如果没有那些总是喜欢给别人下定义的大人们 我可以过的更好

我想 从小我就是个超级听话的孩子 当然 我的记忆没比金鱼好到哪儿去 我已经忘了大部分童年生活 只是知道 他们会跟别人这么描述我的童年生活 童年的某些记忆 总是呈现出零星的片段 没有连接 没有时间 甚至地点我都已经记不清了 但最清晰的却还是那个梦靥般的场景 还记得几年前 有人问我 为什么会突然就哭泣 然后 我也回答不上来 其实 不是答不上 而是 不愿意提起

直到现在 还总是搞不清自己到底是23 还是24岁了 懒得去算 懒得去记 我不想承认我是在逃避长大 却也说不出其他理由解释这一现象


关于工作

连续的4天超过十点的加班 才发现自己其实可以完全适应如此的工作强度 也越来越发现 拖延症才是现在急需解决的问题 五分钟完成的策划案 也是因为头一天的拖延而不得不赶工完成 然后迅速的奔赴大兴某印厂 却因为印厂的机器故障等等原因 一直从中午浪费时间到了晚上9点 才拖着烦躁的心坐上回家的地铁 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 我们能做的有的时候只有等待

从前段时间的辞职风波 一直到现在 我还是不能直面自己的问题 所以 总是在不自觉中佩服LXC的努力 坦白告诉自己 那坚持和努力 我还都做不到 却也总是懒得去做 那种打过鸡血的冲劲儿 总是停留最多几天 就被自己的懒惰打败 于是总是纠结 要不要找个制度严苛的大公司打磨一下自己的意志 却总是下不定决心 


关于生活

在去过FISH的演唱会之后 才发现明星的命运也并没有我之前想象的美好 在灯光以及各种人的眼光下 做着排好的动作 跳着自己本不擅长的舞蹈 活脱脱像一个小丑 当她走到你面前的时候 其实也就是那么个小女生 比我挣得多那么几套房子 可然后呢 然后 她还是一个小丑

总是喜欢跟人说 想去过一种生活 到南方的一个小城镇 开一家小店 无论经营什么 每天看看店 和他散散步 溜溜狗 写写字 看看书 这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不时的再去各地旅旅游 反复思索了一下 也许这样的生活 只能等在退休之后了


关于爱情 

只有笑容?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过程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