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42篇

个人描述

拯救不了自己的妖孽 MSN:sherryhou@live.cn

I just ...

分类: | 标签: want  
2010-12-30 23:33 阅读(?)评论(0)

eat first

1.14 记忆鱼味小聚 戏楼胡同最深处的一家小馆 面积不大 座椅和鱼缸我很喜欢 还有那只趴在笔记本键盘上睡觉的猫 5点没到 大姐已经打电话通知我 她已经到了 估计也就只有摩羯能有耐心在那等那么久 6:20 可怜的我打车花了20分钟 终于在对面的方向遇到了一个不认识路的司机 行车时间 5分钟 终于 我还是迟到了 大姐依旧气定神闲的静静的坐在那里

聚会很仓促 还没有好好品味鱼肉的香味 指针就已经走到离末车时间很近的地方 大姐换了新的羽绒服 晓静修了个很女人的眉毛 其他的都没变 我们还是从前的我们 起码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这种感觉真TMD好

next

年根儿已过 这篇本来应该出现在漫天飞总结时候的文章 竟然晚了这么久 总不想感叹时间过得真快 却还是如同10年北京的最后一场雪一样 转瞬即逝 

我发现我不善于写总结之类的东西 记性太差 如果不是平时的流水帐帮忙 我想我早就忘了自己是谁了 刚刚知道老姚的离婚传闻 相当意外 虽然我没有多喜欢他们 但总觉得她和他的爱情才是娱乐圈可以津津乐道的例子 没有多高调 也会让人体会到他们的幸福 还记得围脖刚刚火爆的时候 老姚的字里行间总是透露着她与他的生活趣事 没有我爱你的格式和故意晒感情的话语 毕竟在一起那么长时间 也许爱情早就变成了亲情 却还是让人觉得那么温暖 

我不知道是因为娱乐圈的特殊环境才导致这种结果 还是我们其实都需要经过一个过程 总之 我依然矫情的认为这可以归为不够坚定 毕竟那是长达7年的感情 

and

这篇文字耗费了我很多的时间 每次打开网页 看了看 却又关上 不知道想要记录什么 却又想要写点儿什么 我想我需要准备一个随时记录的工具了

end

非二虽然不是很好看,但是这首诗却越来越爱

你见,或者不见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里,不舍不弃;来我的怀里,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里;默然 相爱,寂静,欢喜。

    

  最后修改于 2011-01-29 23:0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